close

DSCF0217.JPG

早上八點的日本航空飛往成田機場

DSCF0222.JPG 

未來三個月共患難的同伴Miyuki 與我

DSCF0251.JPG 

JR常盤線上的石岡站

木頭匾額一般完全看不到石岡駅三個字

 

DSCF0259.jpg 

 

氣溫超冷晚上時謙先生用壁爐升火給我們取暖

 

DSCF0260.JPG 

 

奔波一天終於來到日本

有個溫暖的床鋪與寬敞乾淨的房間~幸福呀

 

 

當日的晚間日記

4/1(星期三) 超冷的一天

 

一下飛機轉動手錶的那刻

來到這快一小時的世界

瞬間,我們來到了未來

 

今天一到我的第一家HOST

茨城縣石岡市的大津家

綾子很客氣的來車站接我們

 

回到host的家時討論到飲食習慣時

我因為皮膚病的關係要吃淨化餐

綾子就問我在WWOOF的個人資料中有沒有說明

跟他們接洽通信的是跟我一起WWOOF 的Miyuki

所以綾子對我的事都不清楚

她明白的說如果知道我很多東西不能吃就不會讓我們去了

瞬間空氣超凝結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還想考慮放棄繼續吃淨化餐

覺得麻煩她們為我特別準備玄米飯

感到很不好意思

 

 

晚餐之後跟綾子聊開來

聊著之前wwoofer的故事

來自世界各地的人

在機緣下聚集在這

 

 聊開了之後覺得可以繼續生活下去

心情放鬆多了

明天就是全新的的開始

因為要開始工作了

我得繼續跟大津家一起生活下去

加油! Ri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ccv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