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jpg   

 

 

 

00.jpg

 

2011.11.06 陰雨天

這次出遊天氣都還不錯~~只有在要離開東北這天下雨

最後半天的行程~~

來到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島

內海灣內有許多小島~~奇異的岩石~~

不過..雨霧茫茫中...我什麼都沒看到XDDD

因為海鷗太搶戲啦!!!!

大家都忙著餵海鷗~~~根本沒時間看風景阿!!!!

這裡的海鷗不怕人~~追著汽船跑~~就是要吃蝦味鮮~~~

 

01.jpg

 

全程我都在餵海鷗與拍照~~~

松島周圍的景致我是買簡介才看見的XDDDD

 

 

 02.jpg 

大頭妹餵海鷗~~後面的姐姐抓很緊~~怕她掉下去~~

>w<真是謝謝小艾美眉~~幫忙帶大頭妹~~

 

我被海鷗咬到很多次XDD

 

 

 03.jpg

 

 04.jpg

搶救蝦味先~~~

 

 05.jpg

追食物!!

 

 

 06.jpg

沒有人要餵嗎?

 

 07.jpg

08.jpg

 09.jpg

16.jpg

 

乘船後~~來到瑞嚴寺外院一圈~看看五大堂~

 

 

 10.jpg

我們家的小海鷗也餓拉!!!

在吃牡蠣口味的咖哩麵包

大頭妹說很好吃~~~^^

 

 

11.jpg

 

 12.jpg

 

五大堂

13.jpg

五大堂跟我家後面的土地公廟差不多大~~~

因為歷史久遠而聞名

 

 14.jpg

 

看完古蹟接著是現代的東北OUTLET~

說真的!!!JUSTCO比OUTLET好逛~~

 

 

 

17.jpg

 

18.jpg

 

大頭妹說逛街好無聊~~~

要我帶她去搭摩天輪~~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有小葉子屋頂耶!!好可愛~~~^^

 

 24.jpg

大頭妹遇上不二子

跟不二子握手與摸頭~~她會說話唷!!!

兩隻一般高耶!!!好可愛~~^^

 

 25.jpg

大頭模頭模上癮不肯走~~~

我以為後面那個日本妹也想玩~~就帶大頭妹走~~

結果那隻日本妹~~~

走過去凶狠的揍不二子的頭跟臉~~~

表情跟動作一整個不良阿!!!!@[]@"

(看她還滿可愛的~難以想像!)

感覺只差沒吐口水外加比中指而已~==

 

 

 26.jpg  

遊戲區~~大頭妹真的超活潑~很國際化~

瘋狂跟小朋友與日本媽媽對話~~兩邊雞同鴨講~~^^

玩積木還會跟他們互動~~不時還要我幫忙翻譯

很有趣的孩子~

 

在某次晚餐時間

大頭妹問我:阿寶姑姑你會說日本話對不對?

我:對阿~

大頭妹:為什麼你要學日本話?

我:因為阿寶英文不好~所以學日文

大頭妹:阿寶來跟我念~A~

我:幹麻!!!

大頭妹:快點來跟我念不要害怕~A~

我: A

大頭妹:AAAeee~B~BBBbbb

我:=[]="我英文還沒有爛到要你教~好不好~~

大頭妹聽到還偷笑~~

現在的孩子~每隻都可以一秒變英文老師阿!!!!

 

 

27.jpg

 

玩累了~~該回家啦~~~

^_______^帶小朋友出國真的是EQ與體能的考驗!!!

這次有小朋友與同事一起出國~~雖然累但還滿特別的~~^^

 

~東北賞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ccv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