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640.JPG

 

 

2009.11.17

 

來日本三個禮拜囉

濕濕冷冷的陰雨天就像台灣二月那種天氣

只想窩在暖爐邊

可惜的是~~這裡暖爐能力有限~~

整間屋子~~爆冷的~~

 

 

雨天室外的農事不能做

除了把昨晚逃跑的大地抓回來之外

只能把center house打掃得~很乾淨~

 

今天是克里夫的放假日

他說早上想在園內看書學日文

下午要去買背包

 

我聽著音樂打掃主屋到一半時

克里夫問我可不可以教他使用洗衣機

我跟老姊住的地方算是這裡的高級住宅XD

有簡易廚房~獨立衛浴~洗衣機~烘衣機

大家要洗衣服都得進我們房間~

 

....就某方面來說也不是很方便~

隨時都要保持房間整潔~

貴重物品要收好之類的~~

 

教克里夫怎麼使用洗衣機之後

我又回到主屋把打掃工作結束~

老姊跑去批柴~說天氣太冷了~她需要運動一下~

 

~克里夫其實不叫克里夫

真名是~@@?~~~~安迪~~

~他叫安迪~

我每次看他的臉總是跟安迪這名字接不上

總覺得他應該叫克里夫~

所以每次跟其他人講起安迪的事之前都會先停頓很久

若林爺爺還跟我說安迪好可憐~

來那麼多天我還是記不得他的名字

小悠跟老姊~現在被我訓練到~

跟我講安迪的事時~~都叫他克里夫XD

 

所以他已經是克里夫了XD

 

我跟小悠說下午想做水蒸蛋糕

但是家裡的糖不夠用了

冬天甜的東西都消耗的很快

 

中午原本是要簡單吃吃

小悠說她只要有梅子乾跟飯就好了

昨天燉的蘿蔔福菜湯也還有

我才一離開廚房十幾分鐘

小悠開始切南瓜~

之後又用了一個南瓜金針姑高麗菜侷烤

我就問她~~剛剛是誰說只要有梅乾就好了@@

小悠就回說她突然很想吃高麗菜跟南瓜XD

 

DSCF7497.jpg 

 

所以我們的中餐突然間變得很豐盛了

女人真是說變就變的動物~哈哈哈

 

下午一點左右克里夫他們要去購物

怎麼說今天都是克里夫的假日

總要出去透透氣

再說他需要防寒外套跟新的背包

 

她們離開之後小悠說會在五點左右回來

農場內只有我跟老姊在而已

若林先生跟老婆去伊豆兩天一夜之旅了

 

下午窩在超冷的廚房上網

沒辦法這裡網路跑得最快

看著藤井樹的『流浪的終點』

 

窗外的電線桿上滿滿都是黑壓壓的鳥

不時就像看得見的環繞音響一般繚繞

雨天~真的很安靜

 

三點十分小悠她們就回來了

卻沒有買任何東西@@?

小悠說是走錯路~所以最後折回來

明天跟我們出去時在去買吧~

好在克里夫有買到背包

不然小悠一定會內疚~

那麼冷的天真是辛苦她了~

 

我就想說開始來做蛋糕吧~

老姊說要來幫我~

我就開始秤麵粉~過篩~她幫我打蛋白~

因為沒有糖所以我本來想說蒸好之後可以沾蜂蜜吃

老姊卻說用牛奶把蜂蜜溶化加進去溶化

建議東建議西~

 

最後搞到麵團稠呼呼~

我心理想著這蒸出來一定會變超硬發糕~

她就丟一句~這是你要用的~

我不知道你要做怎樣的蛋糕

我以前做的都不是長這樣~

 

むかつく~~我以前做蛋糕也不是長這樣!!!!

 

嘴巴講很好聽要來幫忙~

最後失敗~又念了一堆大道理~~

說什麼現在小孩很都怕失敗啦~你跟誰誰誰還不都一樣~

她以前做饅頭也失敗很多次才成功之類的

說下次就會成功囉!!(廢言~這要你說咩!!)

到最後又怪我心念不好才做出這個鬼東西

 

火大~都是聽她在講~~~

 

老姊每次都是先講一堆大道理~超霸道的性格依舊~

最後發現別人被她搞得很生氣

還要等到事過很久她才又來個大徹大悟的懺悔

根本就活在超自我的世界!!! 難相處~

 

恩~今天的日記變成抱怨文了

寫出來心情突然變很好~~~~

果然任性與宣洩是需要的~~

內心的氣會平衡一些~~~

哈哈哈哈哈

 

Ya~明天放假泡溫泉~熱呼呼~

 

 

 

今日好聽歌曲~

 

純真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長長的路上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說

你總是微笑的你總是不開口

世界被你掌握

月亮繞地球地球繞著太陽走

我以為世界是座寧靜的宇宙

今晚的天空有一顆流星劃過

在預言著什麼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會)怎麼說



你心中一定有座濃霧的湖泊

任憑月光再皎潔照也照不透

你眼中閃爍湖面無邊的溫柔

那波光在 誘惑



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

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有迷惑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ccv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