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652.JPG 

2009.11.18水曜日

 

哈哈~大晴天~嬉しい

 

今天放假~我一路睡到早上七點半~

在這不曾睡到那麼晚~~

一早醒來還有時間可以窩在被窩是件幸福的事~

發現幸福事都很簡單~

熱可可~熱水爐~被窩~火爐邊~湯麵~烘乾的衣服^^

只要有熱呼呼的東西在這就是幸福^_^

 

早上醒來沖個澡~擦上香香的乳液

穿上可愛的球鞋

預感今天會是開心的一天~

 

 

 

早上我聽著陳綺貞的歌看「流浪的終點」

其實有買這本書但是放在台灣沒帶來

所以現在只能在網路上看

我還是喜歡拿書的感覺~

 

「流浪的終點,あなたにいるな場所

 

あ~あんだは誰かXD

 

^_^總之開心看完一個故事~

 

 

中午左右我煮了簡單的そば

克里夫不喜歡そば

U_U某些時候他真的很像小朋友

很多東西不吃~

綜合麥片裡頭的葡萄乾

味噌,梅干し這類的東西都不愛

也可能是吃不習慣~

老姊說看他的生活習慣總覺得他在家應該是王子吧!

什麼家事都不用做~來這又剛好有台勞服務~~

 

不過今天他做了創舉

會煮熱可可給我們喝~乖孩子^_^

 

 

DSCF7665.JPG

一個禮拜的時間~樹上的葉子都離家出走啦~~~

 

下了兩天雨~好久不見的太陽~

世界清晰又溫暖

我的心情真的很容易被天氣影響

晴天活力無限~什麼都好~開心一整天

陰雨天只想畫畫~喝可可~裝憂鬱

氣溫很低的日子就很沒耐心~易怒

 

我果然是南邊的孩子呀^++++^

 

DSCF7666.JPG

小悠跟小淵先生出外談公事

下午一點半回來帶我跟姐姐去ゆらり

呵呵呵呵~~我期待一個禮拜的溫泉

DSCF7671.JPG

今年的紅葉  ^_^

DSCF7676.JPG 

昨夜爆冷富士山已經穿上白色斗篷啦

DSCF7679.JPG DSCF7680.JPG

今天去富士山超美的~ピカピカ

溫泉熱呼呼~芳香池是油加利香精^_^

泡個一個半小時

整個人放鬆~被料理的很舒服~~>////<

 

離開時腦袋放空到把寄物櫃鑰匙用丟了

好在有好心人幫我送到服務台^_^

今天真是幸運^_^

呵呵

DSCF7684.jpg 

泡完溫泉跑去附近的農產超市逛逛

買了番薯~蘋果~還有巧克力^_^

開心等著小悠來接我們

DSCF7690.jpg 

@@24h熱食販賣機~~~很好奇這東西好吃嗎?

一份350日圓~U_U好貴~

DSCF7694.JPG

阿~今天中午收到之前一起工作的WWOOFer

田口幹~他了寄八丈島的名產^_^

明日葉茶跟八重樁燒酒還有一張給大家的明信片^^

DSCF7696.jpg

吃晚餐時~我們都在討論若林爺爺會從伊豆帶什麼禮物呢?

才剛討論完若林爺爺就帶著鯛魚~カステラ~橘子~出現了^_^

明天的茶點有著落了^_^

 

更開心的是吃了一堆的我還比在台灣時瘦~~~^_^

 

今天好開心呀~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也都很開心^_^

 

 

 

來個今日的~開心點歌吧!!!~^_^

 

私奔到月球

詞:阿信 曲:阿信 演唱:五月天+陳綺貞

其實妳 是個心狠又手辣 的小偷
我的心 我的呼吸和名字 都偷走

你才是 綁架我的兇手 機車後座的我 吹著風 逃離了平庸

這星球 天天有五十億人 在錯過
多幸運 有妳一起看星星 在爭寵

這一刻 不再問為什麼 不再去猜測人和人 心和心 有什麼不同

一二三 牽著手 四五六 抬起頭
七八九 我們私奔到月球
讓雙腳 去騰空 讓我們 去感受
那無憂的真空 那月色純真的感動

當妳說 太聰明往往還是 會寂寞
我笑著 傾聽孤單終結後 的靜默

看月亮 像夜空的瞳孔 靜靜凝視你我 和我們鬧嚷的星球

靠近妳 怎麼突然兩個人 都詞窮
讓心跳 像是野火燎原般 的洶湧

這一刻 讓命運也沉默 讓腳尖劃過天和天 地和地 緣分的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ccv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