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233.jpg 複製 -DSCF8260.JPG 複製 -DSCF8263.JPG

 

 

2009.12.2

center house夜間室內氣溫只有五度多一點點

因為這棟房子是古民宅重新打造的

沒有現代化的設備

她是符合天然環保的自然建設

晚上我們會升火爐取暖~喝熱可可~

彩色的藝術燈下看書~打電腦~

簡單的生活~^_^

 

 

今天是個很冷的晴天

早上一打開貨櫃屋的門

外頭的草地是一片白色

以為銀白色世界離我很遙遠

沒想到馬上就讓我見到

距離下雪還有一段程度上的差異

遇上結霜的日子~好開心呀^_^

 

老天爺實現我小小的願望啦~^+++^

 

 

複製 -DSCF8261.JPG

 

早上七點半我還窩在被窩裡就聽到若林爺爺的車聲

爺爺就像藤原拓海一樣~開車很猛烈~

每天聽那殺上殺下的引擎聲就知道他來了

 

剛聽到車聲時我們都很緊張

1今天放假~爺爺為什麼會來@0@?

2理由我們還在被窩內不想起來~XD

 

窩個三分鐘後我想起來

若林爺爺昨天有說要幫我們挑七根美麗的白蘿蔔

原由是我跟姊姊想寄蘿蔔給九州的爺爺奶奶

本來想跟農場買的

若林爺爺就說送我們就好了

Q<>Q好感動阿~いつもお世話になります

 

 

複製 -DSCF8265.JPG 

 

一大早很冷的放假日

他還特地幫我們挑蘿蔔

而且還送我們一串美麗的香蕉

我們真的好幸福阿

在這遇上那麼照顧我們的人

好感恩阿~UvU~

 

複製 -DSCF8267.JPG

 

香蕉馬上變成美麗的早餐~>/////<

DSCF7909.JPG 

小熊橘子紅茶~好可愛呀~*^<>^*

DSCF7907.JPG 

 

離開白色清晨

今天最開心的是我們要去Bell 買東西

小悠人在九州說禮拜四才會回來

克里夫說他的駕照是國際駕照

在很多國家都可以使用

今天的運手就是克里夫拉~

再說英國也是右駕~

照理來說.....

他應該得心應手~

 

 

複製 -DSCF8271.JPG

 

我很不喜歡繫安全帶

所以平常都做後座~

但是今天要幫忙認路必須坐在前座

=<>=走山路+克里夫開車好快~

我又被安全帶綁著宛如東坡肉

超想吐~

拒當嘔吐的東坡肉

回程堅持座後座~

 

 

從小我就很容易暈車~

活到那麼大還沒遇上開車很穩的人

不管是誰都喜歡把家用車當保持捷開

~辛苦了我的半規管

 

複製 -DSCF8277.JPG

當然啦~在買東西的過程還是很開心的^_^

回家料理好大家的中餐

下午各自回小屋休息

假日~超自由~

 

明天小悠就會回來了

好期待她的御土産^o^/

每當看到郵差或是宅急便的車子來

都會帶著幸福的訊息前來

呵呵呵~好開心呀~

複製 -DSCF8282.JPG DSCF8289.JPG DSCF8290.JPG

 

傍晚的紅富士~

 

DSCF7957.JPG 

那白白的是今晚的滿月唷~

因為相機能力有限~就只能拍出一面圓鏡^^

夜裡圓月相應的富士山~藍色靜謐~

晚上10:15我窩在小屋的門口畫素描~

綺麗な世界^_^

 

來看看2009.12.01的照片吧~

DSCF7861.JPG

DSCF7872.JPG 

DSCF8234.JPG 

 

富士山像仙女一樣~^^

 

DSCF7889.jpg

DSCF7863.JPG

 

排排站的小鳥

老姊去晨間散步

順道戲弄隔壁大學的馬XDDD

 

DSCF7877.JPG

 

呵呵~姑娘~好害羞呀~

 

DSCF7878.JPG

 

給我吃草~

@@原來馬的牙齒長這樣唷~

 

DSCF7882.JPG

乖~你是淑女~吃東西嘴巴要閉起來~

@<>@你還會看鏡頭耶!!!!

DSCF7894.JPG

 

行走中的褲子

 

DSCF8247.JPG

 

倒影世界

 

DSCF8250.jpg

話說~

若林爺爺其實年紀比我爸大個五歲左右而已

但是他已經當阿公啦~

在網路上稱呼他爺爺~應該很開心^_^

 

不過我們平常都叫他若さん(Waka san)

因為若林的日文發音~若林(Wakabayashi)

對外國人來說太長了~很難記~

所以在這的人都叫他若先生

~這個字在日文中又是年輕的意思

每天都聽我們叫他~少年ㄟ~

難怪活到現在都不會老^_^

 

Center house 的客廳裡有許多古董鐘

每一個都是靜止狀態

若林爺爺說~在這空間的時空靜止了

也許真的是這樣......

在這收藏著很多回憶的屋子內生活

時間~很容易被遺忘

 

 

最近這兩週充滿了來自各地的愛與關懷

のーり寄來的一箱橘子

合谷先生的蛋糕

老媽從台灣寄來的信

又拿到九州奶奶的和菓子

若林爺爺送的香蕉

爺爺還給我們免費的大根送禮

以後十二月的第一個禮拜

就定為禮物紀念週好了XDDD

 

好幸福呀~^_^

 

皆さん~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ccv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