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328.JPG DSCF8322.JPG DSCF8335.JPG 

 

2009.12.04

 

超級大晴天

 

Fuji ECO Park WWOOF倒數最後一週了

昨天一場雨把這片綠地洗得好乾淨

雨天時通常沒有室外的工作

就在家整理房子看書上網

或是做些中式料理之類的

小悠12/01跟我們說她人在九州

12/03才會回到農場

不斷變更的行程

我們等了一週終於在12/3傍晚見到她囉^_^

她還帶了東京的蛋糕與大分縣的名產回來

呵呵~未來幾天的茶點有著落啦~

 

 

老姊說最近克里夫變多話了

就連英文很爛的我~他也會跟我攀談兩句

難道是吃雞肉的關係嗎?

 

放假日我們去逛超市時

看克里夫站在熟食區盯著肉很久

我就想他會不會是太久沒吃肉~想吃肉又不敢講~

他在這跟著我們吃素感覺很可憐

所以我就跟他說姊姊不能料理肉類

但是我可以煮給他吃

 

自從炒過兩次雞肉給他吃之後

克里夫就跟雞一樣嘎嘎嘎變多話了@@

太妙的現象了~

 

沉默的人就讓他吃雞肉吧!XDDD

 

DSCF7987.JPG

DSCF7975.JPG

 

章魚^_^

 

DSCF7966.JPG 

 

下週四跟富士山說再見之後

就要去我最愛的京都囉^_^

06年秋天首訪京都

07年夏天看了五山大文字

09年初冬又可以見到京都^_^

 

2000年開始

凡是書~電影~畫展~攝影展~公共藝術~網路照片

聽到別人描述~看到一些地名~美麗的畫面~

就想飛奔現場親眼目睹那景色

 

很多年前收過一封e-mail轉寄信

標題是~世界最美麗的道路~

其中有一張就在京都的貴船

綿延的燈籠~積雪的石梯~寂靜的白色畫面

好想去貴船呀~

 

這次去京都~想看的都是山

嵐山~遙遠的化野千佛寺

 

稻荷大寺~這次不想只在門口晃晃

我要穿越那千本鳥居一路上山~俯瞰京都~

希望老天給我一個大晴天~^_^

 

最後就是比叡山上的貴船了

 

在日本那麼多的城市

每次到京都會有一種終於回家的感覺

心裡都會小小聲說著ただいまUU

我上輩子真的是日本男兒~ XD

 

 

DSCF7996.JPG

 

日本的柚子很香

煮柚子紅茶~超好喝~^_^

 

DSCF8008.JPG 

 

為了慶祝小悠回來

我們前晚就開始發麵

原本想做饅頭的~但是這邊天氣太冷

麵團放熱水也都發不起來

只好把麵皮改做別的東西~

 

南瓜饅頭變身~

@@這是一個很難解釋的食物

外型是水餃~小龍包~

但是~高麗菜餡搭配南瓜麵皮吃起來像菜包~XDDD

^O^還是不錯吃的啦~~

哈哈哈哈哈

 

DSCF8009.JPG

 

很優的唷~^_^

 

DSCF8007.JPG

 

南瓜黑糖捲~餅乾~^_^

配茶點很正~

 

 

DSCF8342.JPG

日常中餐

烏龍麵

DSCF8344.JPG 

 

大家一起吃飯~好開心呀~^_^

 

DSCF8348.JPG 

 

天氣正好~我給親愛的媽送信去~

 

DSCF8347.JPG

 

這是誰阿~怎麼那麼可愛~XD

@@我的指甲都是土~好大自然阿~XDD

 

DSCF8351.JPG 

 

燈亮著的是郵局~

這邊的服務人員對我們都好客氣

可能知道我是外國人的關係~

也或許是太鄉下了~沒什麼人會來

有人上門算是新鮮事~^_^

 

 DSCF8356.JPG

 

下午晴天萬里

鋤草到一半看風景去~~~~

 

DSCF8358.JPG 

DSCF8366.JPG 

立派的小花

 DSCF8376.JPG DSCF8377.JPG

 

 池塘周圍變得好乾淨阿~

這是我們三人整理兩天的成果唷~^_^

 

在太陽下工作了一天~心情很好~

 

DSCF8395.JPG 

DSCF8397.JPG 

 

下午茶吃著小悠帶回來的蛋糕~喝著柚子紅茶

老姊在教若林爺爺瑜珈~外加30分鐘的靈氣治療坐骨神經痛

我教小悠穴道指壓~

大家健康一下唄~

 

 

 

DSCF8398.JPG 

 

左起~ そうめんちゃんほうとうちゃんうどんちゃん XDDD

 

五點左右小悠帶我們去ゆらり温泉

三個小時過後..........

肌すべすべつるつるに成る

皮膚熱呼呼滑滑嫩嫩的好舒服阿~=U////U=

老姊說她現在就跟うどん一樣つるつる的

@@姊姊是うどん那我不就是ほうとう了咩

ほうとう是甲州名物,胖一點的うどんXDDD

小悠就說~那她是そうめん囉~

麵類三人組在ゆらり櫃檯前拍張照紀念一下

哈哈~舒服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ccv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