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32.JPG

 

921屬於台灣的特殊號碼

該緬懷一下嗎?

 

今天早上騎機車上班與小客車擦撞

相撞的對方,人還不錯先帶我去醫院

到醫院才向警方報案作筆錄

 

我知道保留現場很重要

但是…..上班尖峰時段

我若被留在十字路口中間是更危險的事吧!

 

這次車禍是對方理虧

因為我是綠燈直行

她搶快從對側的內側車道左轉

我的左邊有台大卡車完全遮住左側車輛的視線

在擦撞前都沒看見對方的車

她突然衝出來時我已經來不及反應了

 

當機車倒下時直覺是~我要站起來~不然很危險

我的左手痛到不行>_<~~

旁邊等紅燈好心的騎士跑過來幫我把車牽起來放旁邊

因為已經綠燈了他告訴我他必須要離開

好在與我擦撞的對方有停下車來

她看我很痛就先帶我去醫院就醫

 

到醫院的路上我打電話回公司

因為我公司就在醫院旁邊

所以同事馬上過來幫忙我

手雖然痛但是還可以忍耐

對方聯絡了警察來醫院

等我就醫結束也要去做警局作筆錄

 

忙碌的急診,一般的常規

量血壓、問診、照X –ray

當片子出來醫師診斷骨折需要開刀

但是我看X –ray出來的照片很漂亮阿

裂縫簡單化一外固定就好了

不需要開刀裝骨釘

雖然很了解現況有些治療是醫院常規

因為有責任歸屬的問題

但是有些處置不一定是病人需要的

像我對多種藥物過敏跟醫生念了一堆

最後他還是會開藥給我

明明他自己也知道這些藥物很傷身

我拿回來也不會吃

因為醫療處治程序上的問題

他還是得這樣做

唉~無奈醫界生態

 

我等姐姐來接我時一直猶豫要不要開刀

姐姐一來看到這狀況就說這沒有很嚴重為什麼要開刀

當人體的經絡接受過手術會被阻斷掉

那樣自體修復會更緩慢

要相信身體的自癒力

我決定不開刀隨後打好石膏簽完AAD

辦好保險需要的診斷證明~X光片~就醫收據等就離開醫院

就醫期間公司每個人都輪流來看我的狀況

還幫我去車禍現場看車況等

好感謝大家的關心

 

離開醫院回公司拿帽子

一樓的警衛看到我也是一臉擔心

小小的狀況驚動好多人

所有的關心、擔心、祝福我都收到了

謝謝你們無私的守護

 

姐姐帶我去做筆錄之後又繞去看一家不錯的骨科診所

醫生一看片子狀態就說這不用開刀

石膏固定就好~聽他一說心中的大石頭就安心放下了

醫師治療幫我徒手復位時,痛到我差點昏過去

休息片刻之後神智清醒多了

這醫師就好很多不會硬要開消炎止痛藥給我

是個懂得善用醫療資源的好醫生

而且這家固定的石膏還是粉紅色的耶

好可愛唷~

 

老姐陪我看病直說

沒有看過骨折還那麼開心的病人

她看到我的X光片還很驚訝我的骨頭那麼秀氣

對阿~我也好羨慕我的骨頭~~好瘦唷~~

奇怪~為什麼外面包的肉會那麼厚XDDD

 

東跑西處理~公司~對方保險理賠事宜

半天就過去了

下午回家休息一路睡到3點半

大家都出門了~家裡很安靜

醒來玩一下Face book~

感覺有點感冒發燒手痛

走到樓下老媽把我能喝的天然消炎水『楊桃汁』煮好了

喝下一大碗,腦袋就清醒多了,燒也退了

骨折處還是會痛跟消炎藥無緣的我

只能忍耐啦~~~好在我還滿能忍痛的

 

老媽她們回家時~

幫我把留在公司的包包帶回來

還帶回一袋~麵線與蛋

說是公司樓下警衛伯伯給的讓我去霉運

傍晚保險業務員也來家裡看我

QQ大家都對我好好唷~感動

 

因為這場擦撞事故

看見了好多好多的愛

我能心平氣合理性處理完事故後續問題

多虧了早上靜心時老姊分享的

慈經禪

願我心中沒有敵人

願我遠離危險

願我心中沒有煩惱

願我身心安適

這四句話我放在心中一天~得到內心安適

明天中秋~月圓人平安

願妳心中沒有敵人

願妳遠離危險

願妳心中沒有煩惱

願妳身心安適

 

祈願大家要平安過中秋^_^

 

 

Ps.單靠右手打字累歸累,多了一份專注

 

DSCF0030.JPG

最新~時尚粉紅石膏!!!!cute!~^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ccv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