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009.JPG 

 

昨晚混亂的心情今天到哪去了

昨天一整晚都在查12月的機票剩餘機位

日幣不是飆漲嗎??怎麼大家都要去日本搞得一票難求~~

早上對方請假方面確定預約好了

我卻毛毛躁躁心情很差~~

不管哪家旅社~日航~國泰~~什麼機艙都沒位置了~

只有華航還有5個位置左右......華航是我的夢靨.....我不敢搭....

 好在最後發現長榮還有位置~~^_____^

機票OK

住宿OK

確定就緒心情就很OK  ^_^

晚上看了茱莉亞蘿蔔絲主演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程"

Eat  Pray Love

看電影前~想說來杯義式冰淇淋

正當猶豫要吃哪種口味時~~

小王立宏店員跟我說每一種都可以試吃唷!!

@///v///@怎麼人那麼好~~~~我跟老姊就開心的吃了4-5種~~

最後決定巧克力與草莓2種~^^

這家店好人性阿~~~店員帥~~服務好~冰淇淋好吃~價格實惠~^__^

 

遇到太多會讓肝臟微笑的事

現在

開心的睡不著>////<

不要想我會透漏什麼劇情

請自己去體驗這趟旅行 

DSCF4007.JPG

 

prepare the ticket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ccv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