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紅-02.JPG  

 

^_^好心情~~~OPEN~~~

 

DSCF3863.JPG

6:00......啪...第一個鬧鐘被我按掉

6:15.......滴........第二個鬧鐘被我關掉

6:30.........醒來.....調第四個鬧鐘.....6:45

最後我在6:55醒來

呵呵~~我真的快遲到了XDDD

超快換好衣服還會記得擦防曬~~

騎車要殺到距離我家20分鐘的高鐵站

天氣好好~~有一種說不上的輕鬆~~阿呀~快趕不上高鐵~~好像也沒資格輕鬆~

經過滿是金色阿勃勒路樹下~~沒有多餘的心情欣賞

呆呆經過每一個剛亮的綠燈

小幸運沒有花很多時間找停車位~~^^

早上八點多的高鐵票~~對號座賣光了~~只好選擇自由座~~

搭到8:04這班車~~大大放心了~9:30前一定趕得到新店^_^

27分鐘後抵達終點站~台北~

早上的台北車站依舊.......混亂擁擠.....

不管有沒有清醒.....每雙腳都會自動走到那天天報到的地方.....是不會被輕易改變的慣性....

跳上新店線

看著車廂內的人越來越稀少空位越來越多

 

自在

也就空出來了

 

^_^

 

DSCF3862.JPG 

 

~碧潭~

 

 

DSCF3864.JPG

 

太陽好大

 

心情好好

 

 

 

DSCF3865.JPG

 

DSCF3869.JPG

 

颱風前來的寧靜?

天氣好到爆炸的~~艷陽藍天~~~

 

 

 DSCF3870.JPG

 

==之後是公事~~~開標開得有點無趣~~等等等~~

對了~~~今天我是來水保局開標

看~~水保局合約的格式~~

封皮是淡黃色的唷~~~不可以用藍色~綠色~粉紅色~~要乖乖照合約規定!!!!!唉

 

 DSCF3872.JPG

 

開完標~~

順利拿到工作~~~呵呵~~

而且還遇到同行一個很好的姐姐~~~告訴我很多知識~~~謝謝她~~^^

工作場合還能遇到那麼熱心的人~~真的可以體會到~~~世界還是有可愛的地方阿!!!^_^

打電話回公司~~大家都跟我恭喜~~(標單是經理算的,我只是來開標沾個光啦!)

得標~說的恭喜~恭喜~是祝福~~也是種客套式反射~~

總之~~很開心~~~^+++^

 

 

 

 DSCF3873.JPG

 

回程的高鐵~就空蕩蕩~~~沒有什麼旅客~~高鐵賺什麼?

 

 DSCF3875.JPG

 

中午12點~~~午餐時間~~~

呵呵~~我又偷吃危禁品~~~~XDDDD

好吃的東西通常不太健康~~~可是~~~還是會很想吃咩!

 

中午回到公司~~~熱到爆~~~冷氣還不會涼~~~u_u非常精采~~

最後我跑去銀行避暑XDDD

 

不管一天過得好不好

5:00都會到來

禮拜五~~~下班啦~~~開心~~開心~~~

一回到家就看見大大的雙軌彩虹

老哥是說~~~一個叫虹~~一個是霓~~

不知道牠是不是唬我的~~~真的很漂亮~~~

 

姪女們也超開心~~看到那麼大的彩虹~~~

我的數位相機拍不出整個彩虹~~

呼叫我哥拿單眼出來拍~

 

以下彩虹照~~~是老哥拍攝的~~~親情贊助~~~^_________^

 

 

 彩紅-02.JPG

 

彩紅-03.jpg

 

彩紅-04.jpg

 

彩紅-05.jpg

 

彩紅-06.jpg  

 

帶著一抹彩虹~~~~獻上一份祝福~~~~

祈願週末颱風快閃~~大家有個開心的假期~~

 

お休みなさい

りんご 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ccv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