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306.JPG

 

100年從春天到夏天~~看了好幾個展~動態的~靜態的~

看展~~像是在閱讀夢想~

看完每個展很容易~心甘情願的把一張張藍色四童子送出去

因為我要把夢想帶回家

 

2011.07.16-埃及古文明特展~木乃伊~

2011.07.17-一克拉的夢想~週末市集~好,丘!

 

 

 DSCF2332.jpg

 

古又文

喜愛編織時尚

 

 

 

DSCF2317.jpg

 

做喜歡的事

開心~又~很幸福~

在好,丘!

有滿滿的人類~~~~

這些人類~~~~嚮往著開心自然的生活~~~

 

 DSCF2311.JPG

 

午後雷陣雨

大雨打濕了棉麻長褲

虹吸效應~~~長褲吸飽飽的水

也讓我遇見很多分享開心的生意人~~^^

 

 DSCF2321.JPG

李瑾倫的圖文故事書

[動物醫院39號]

她的圖文很可愛~真實~簡單~自在~^_^

這個專櫃在好,丘!餐廳裡面~

有買許多圖文故事書~還有擁有"有效期限"的明信片~書籤~涼扇~~等等小物

現在買書有活動~上頭書以外的都是小禮物唷~^_^

 

DSCF2319.jpg

 

 

 

 DSCF2312.JPG

 

我在~熊的部屋~遇見飛舞的小貓與兔子

飛舞的髮圈~可愛吧!^_^

逛市集大部分手作商品都歡迎拍照~~

我們拍小物~~這家老闆拍客人~~^^

 

 

 Cear.jpg

 

紅色熱氣球是鑰匙袋

綠色押花是識別證卡夾

 

    DSCF2314.JPG 

 

請自行把頭轉90度看~

不知道為什麼痞客幫自動把我的照片變成橫式XDDD

上傳照片時它明明是直的

 

這家布布維盈的小姐很可愛~~

一直推薦著的不是自家產品相機背帶~而是好,丘的貝果~^^

下午一場大雨~手作市集的遊客都窩在餐廳內~~

我們衝出去看攤位~~幸運成為這家小鋪的第一位客人~

收到了櫻花樣式的手圈掛環~

好開心~

 

 

DSCF2316.JPG 

 

可以瘋狂試各種口味的手工果醬

~蘋果玫瑰~

大吉嶺+果醬~~會是很幸福的下午茶~~^_^

 

 時間倒著走

星期六在中正紀年堂看著騎馬的蔣先生

排隊足足等上40分鐘

看木乃伊的人很多很多~~~都是來窺探輪迴的嗎?

 

 DSCF2325.JPG

 

華麗的皇后原子筆~跟愛心小太陽筆一樣~一隻100元~

右邊的法老王與一伊西斯的折紙雕~訓練一下手眼協調與結構重組的能力~^^

 

 

特展有一樣玩具很有特色~~是模擬考古學家挖掘文物

金字塔形狀的砂塊~~附上小聶子~慢慢敲慢慢挖~~可以挖出4-5樣寶物

不可逆性的玩具~~~發掘小朋友對考古的興趣^^

 

 皇后.jpg

 

伊西斯背著美麗的翅膀

從頭到尾跟著人龍走的~~看完展~~也不太清楚埃及各朝代到底發生了什麼故事

問我伊西斯是誰~~我也不知道XDD

 

 

戰士.jpg  

這是埃及的守護者~有名字~~但是我忘記了~XDDD

(航海王沙漠之國出現過這種人^^)

 

明天我要帶著一克拉的夢想

去創造更多的夢想了

 

晚安

一夜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ccv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