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731.JPG 

(肥胖柴犬:船長發現陸地了@0@/)

 

怎麼辦~~我的WWOOF日記遇到瓶頸~~

文章照片貼好~~文字一直整理不完~~

夏天~天氣又熱~天天飆36度~

看到去年那堆日記~~一整個很懶~~>_<~~雖然愛拖東拖西是習性~~

但我還是很"希望"能寫完~~(我....應該可以寫完的~~應該...)

北海道之旅回來之後就天天昏沉沉的~~

Q_Q還7天胖了3公斤~~(OS:為什麼北海道的東西那麼好吃~~)

(謎之聲:自己愛吃還牽拖別人XDD)

上週我搬整行李箱名產回到家~想說那麼多天沒看到可愛的姪女們~那麼多糖果他們一定很開心~

沒想到~~~

四歲的姪女用她那丹鳳小眼睛~看到我就直說:「小姑姑是小胖妹,你要減ㄅㄟˊ   (翻譯:減肥)  」(因為大頭妹不會發ㄈ開頭的音XDD)

>[]<阿~~~~我養妳到那麼大~~~居然講那麼血腥狠毒的話(吶喊+淚奔~Q^Q~~)

 

Q_Q~現在開始~我要減ㄅㄟˊ了啦~

閒扯那麼多~~~日記還是要繼續補~~

這次北海道慘澹7日遊~~~也會在這po唷~

(怎麼辦U_U我居然有想放棄新聞台那片荒地的念頭~應該沒什麼人看~沒關係吧!!!^^")

 

 

總之~~

夏天多喝些青草茶~避暑散熱~很重要~

我下午再回來補文....

 

(ps.照片是日本北邊的離島~利尻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ccvr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